大立精品百貨9樓的紅豆食府..


我是很久沒去高雄逛街了尼..


怎麼大立變這麼大這麼美..我都不知道??


不過逛的人不多..感覺走起路來..不小心還會太大聲....



我想紅豆南下高雄展店時..應該有引起騷動吧...紅豆的千金嫁給神豬...聲名大噪一時...


但今天感覺..客人比服務生少耶..



9樓有2間餐廳..環境乾淨明亮..但顯得冷清一點..




蘇式小籠包


不錯吃..但不特別有深刻印象..



海鮮餃


皮太厚...只有鮮味..沒吃到海鮮的感覺耶..



湯頭顏色很淡..但喝起來有雞湯的濃郁...



雪菜炒年糕


年糕我覺得不錯吃..很Q..不會軟軟爛爛的..



干絲牛肉..


哈..這是送錯桌的...


看起來..好想給它夾兩口..





琬豆清炒河蝦仁


婉豆和蝦仁出奇的迷你..不知那裡找的食材..


不過..不錯吃倒是真的..


水果..


好寒酸..才2片芭樂..




手殘..晃動了..


紅棗蓮子湯




酒釀湯圓




外帶的紅豆糕




忘了名稱


 


2個人要點這種合菜..本就很難點..再加上..紅豆食府的單價...好像點個幾樣大菜就要幾張小朋友飛了..


不算難吃..但美味度似乎達不到它的價格..


不過..我總算也嚐鮮到了...滿足了我的好奇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