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褲子有點緊...心裡小小拉了緊報...好害怕的數字..


下午穿著布希鞋去水萍塭公園快走了4圈...希望多少有點幫助..


流了很多汗之後又回到公司..


結果就是....


 


 


 


 


有人被我拉去公司附近的快餐店...


 


 



2份排骨飯 各加 半塊排骨 各加半條香腸 再各加一半魚土魠魚


當場..我把便當升級了


一個60元的便當..2個120元..


我把它變成2個215元的便當....硬是把它升級...


 



不過我一向喜歡妮妮快餐的炸排骨..粉是沾薄粉...和一般排骨飯不太一樣..


怎麼形容妮妮呢?


我喜歡她是因為她很乾淨..未施胭脂..


很清秀的一種美味..


當然我也喜歡有放肉燥或鹹湯的那種便當..但這又是另外一種美味..


喜歡妮妮的會很喜歡..不喜歡的會覺得她太平淡無味..


大加推薦妮妮的排骨飯..我每次都要再加排骨..所以最好叫2個可以各加半塊排骨...再各加半條香腸...






另外..一定要喝她們家的湯..


是用大骨去煮的...不知怎的..她家的湯就是比一般便當店好喝..


我當場就給她喝3碗..


外帶的話會包比較大包一點....我超愛喝湯...






妮妮快餐


就在康樂街近中正路那裡..


妮妮生意還不錯..中午只賣到2點休息..下午4點半再開始..大約8點前就會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