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睡眠時間越來越短...


想睡到日頭帕卡撐都不是件簡單的事..


本想去公園運動..無奈太陽好大...只好找個有冷氣的地方窩..


從昨天中午的吃到飽後...到早上真的都沒吃哩....要為肚子補充食物了..


我鑽進了南門路巷子內的加比咖啡....全場只有我一人..多愜意悠閒....


這樣的假日...多棒...


我真的算是很會自己打發安排的敗犬...而且越來越享受越愛這樣的生活...
















菜單不只這些..


我只是來吃個早餐...





南瓜濃湯



我喜歡的優格醬沙拉


那塊豬排好好吃哦...


沒想到隨機選的加比咖啡..早餐還不錯吃..


聽說是地球的XX出來開的..


這些不去研究..不關我事..


至少不用去地球排隊..安安靜靜..悠閒自在的...在這裡更輕鬆..



好喝的咖啡


好久沒好好喝一杯咖啡了..


現在都喝方便的7-11和全家所賣的咖啡..


只有奶味在喉嚨的回酸...很久沒有咖啡的回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