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從光光兒那裡引用來的...


她說陷害..其實沒有啦....是我要謝謝光光兒啦..(口是心非的說著...)


幫我偷拍了這麼多..我自拍達不到的相片...哇哈哈...


光光兒...感謝溜~~你最美囉~~(看狗腿一點..會不會就沒有下一篇醜聞...哈哈....)


PS.我還有一個包是揹在身上的...所以總共是6個.....想起來..一樣是挫賽...


 


 


這個標題...很驚悚八


不必怕....


偶不會這麼過份滴....



 


(誰豬到~~~~


 


 


 


這是上野公園


貝拉希望我拍停留在空中


所以


她跳了很多次.....


 







 


不夠高啦~~~~~


再跳一次啦~~~~



 


 


三個無聊的女人


光是在這株花前


就鬧好久


笑得好大聲


連清掃得和尚


都瞧我們好久......


(偶們不塑台灣人啦~~~)



 




 


冷漠的貝拉


其實


也是個搞笑天王..........



 





 



 


速度太慢....也拍不到


 





 


吃東西得貝拉


硬是要在分類區前...........


 




 


世界認定的美女喔!!!


 


 


最後


介紹一下我們的行李


身上的包包不算


光兒一定要多帶一個隨身大包


 




 


 


回程..........我只多2包


不過快重死了..........


 



 


 


恐怖的貝拉


畫圈圈的2件有掛


其他三件都是身上背的




 


 


很厲害八


一次5件....買的好凶ㄚ



 


最後一晚


她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一直喊著~~ㄘㄨㄚˋ賽 ㄘㄨㄚˋ 賽


害我和ㄚ貞一直笑.........


笑個不停...............


 


 


雖然很累


但是笑話還是一籮筐


 


 


 


 


 


 


 


雖然很但是笑話還是一籮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