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下午開始天氣放晴...


台南到馬公..航行時間才不到半小時..才喝一杯開水就說要降落了..


害我差一點把水噴出來..


下了機場..要去領託運的行李..


我看到自己的旅行袋就拿了下來..


我還跟朋友說..買多少都可以放哦..旅行袋可以加大哦...


我還在示範給她看..


正當我要出機場門...有人跑來跟我說..小姐..你包包拿錯了吧..


結果..撞包啦..在網路隨便買的旅行袋..竟也能撞包..我就拿到別人的包包..


遇到旅行就懶散的我...蹲在機場笑好久..


才剛到機場就耍寶...


今晚住西嶼的23.5蔚藍


這裡好靜好靜...也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