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生意很好..很多人都吃過..


我也吃很多次了...胡亂拍一下..





酥炸排骨





牛肉麵




榨菜肉絲麵


 


前陣子公司團購麵包..


其中有一品項是當紅的米釀荔香..


我上了官網指定網站訂了幾次都要9月才能吃到...且不接受現場排隊..


所以..無魚蝦嘛賀..


就訂了這個可以快速滿足到味蕾的烘焙坊麵包..


一大顆是150元



正牌的米釀荔香有200和400元2種尺寸..


這烘焙的只要150元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150元不是便宜..但和同類麵包相比是算價格較低的..


吃了好久..吃不到一點質感..


2顆就放到現在..還沒人要吃..


150元拿去買一般麵包得到的CP值會更高一點..



吳寶春的名字..實在不應該讓人拿來亂用..


會壞了寶春師傅的名聲..


寶春師傅指導出來的..未必每一位都是好學生..



好笑的事..


拿到麵包的前幾天..朋友很神秘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吃吳寶春的米釀荔香麵包..


有人要去買..我說..不可能吧..現場不接受網路也要等很久..不可能買的到..


她說..有人要去買..


我想..也許有人有特權..可以買到哦..


便興沖沖訂了2顆...


聊天時..我越覺得她那邊不可能拿到寶春師傅的米釀荔香麵包..


就跟她說..如果是同一間..就不用叫我去拿了..


我直接放棄..


果然..真的是同一間..


我知道大家做生意都很辛苦..但多用心一點豈不更好..


作自己拿手的東西..不要盲目追求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