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竹溪里的ORO已經易主..只是不知為何..老闆這次把ORO這金字招牌也賣了..


現在另起爐炉..新店名為Dawn Room


以前覺得一群"貴婦"是跟著ORO走..


現在ORO留在竹溪里...一群"貴婦"原來是跟著老闆走哦??


我想老闆是個頭腦很好的人..


不管他出什麼點子..都有一群貴婦熱烈支持著他..


說真的..如果拿ORO和地球比..


我比較欣賞ORO老闆經營的方式..


當老闆..目的就是賺錢嘛...


ORO老闆的方式是把店炒起來就換手..再拿別人的錢去投資新店...


地球則是大展店面..有自己的中央廚房..


但近期常發現地球蛋糕不是很新鮮..


雖然地球提供的環境很好..但物以稀為貴...


以前去地球吃早餐要排隊..現在這麼多間....就不感興趣和稀奇了..


這是一種人性..


相比之下..如果我..我會想當ORO這類的老闆...



新店開在建平路上..


左右都還是工地..現在是採會員制....


有5千和一萬2種額度 ..還有送2張早餐券..


聽說會員招滿就不收新會員了..


欲知詳情..請洽Dawn Room


我沒加入...沒有很清楚..













店內位子不算多..





牛奶冰咖啡




奶霜冰咖啡




舒芙蕾


這裡的一份是2顆...





吃起來就是不真實的感覺...像作一場美夢...很美很好吃..卻不真實..在嘴裡輕易就化掉了..


很想抓住那剎那的感覺..又說不上來..



巧克力溶岩


這道甜品既真實又美味..會在嘴裡停留很久..讓人印象深刻..


那微苦微甜搭著濃郁的巧克力和奶油...


我不愛巧克力的人..都覺得好好吃..






這個三明治..不是我們這桌的啦..


是剛好遇到認識的朋友..知道我愛拍..特別端來讓我拍的...


只是..我完全不知道這味道..無法描述...


 


Dawn Room


台南市建平路1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