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在國華街不算起眼..


一直想去一直忘記..


這間店雖然有早餐..但供應時間是早上十點到11點半...


本來我是睡眼惺忪要去吃早餐...結果已過了11點半...


就胡亂點了套餐...我應該點排餐...因為我好想吃生菜沙拉..


那個舒媽媽都不賣了...好懷念舒媽媽的蔬果沙拉和地瓜燕麥粥..



我一直以為她們會開不久..結果..生意還不錯呢..




價格也很平價..平日還打折...真的很便宜..而且不外加一成..



大熱天..我竟然點了很補的麻油松阪豬套餐....


就很想給自己補一下吧..













整套餐都滿好吃的..


菜單裡的..都有引起我的興趣...什麼都想點..


最想點的還是早餐...因為很少早餐有主菜的...還是...松阪豬哩..


因為我不喜歡很鹹的培根..



平日午晚茶才99元..太便宜了吧..




火鍋種類也很多款







除了早午餐..午晚茶..套餐有特定時段提供外..其餘不限時間..全天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