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瓣摘到現在..還是沒決定..我到底該不該愛你..


去..不去..去 ..不去..去...花辦一片一片的撕落..


仍舊理不出一個明確的答案..


為了證明我對你的愛...我應該要排除萬難...只為了見你一面..


可是我又想留著小命一條...以待日後長長久久..


我好掙扎...這陣子為了這個問題..困擾我茶飯不思..


我好想你..好想見你..好想你


只要能在你的懷裡睡去..一年的相思便得到撫慰..


我到底要不要去曼谷...去不去..去不去...


我好想去...


可是又怕小命不保..


上次被槍聲嚇到...那驚嚇的恐慌還在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