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早上約攝影專家流浪的貓幫大家拍照,


為了怕一比之下會自慚形穢,


因此我先搶先PO了在台灣文學館內拍的一些照片,


原本習慣用自動模式來拍,卻開始想嚐試其他模式,


這次是個練習的開始,


可惜我尚未能把相機的模式運用自如以致有些慌了手腳,


很多照片都因為光線不足而捨棄了。。。。


修圖也是還不够完美,


只能用一百零一招在修,色彩都不够強烈。。。


因為會拍到一些雜亂的地方,所以用了部份截圖的方式,


以致照片大小不一,反正細究起來錯誤百出啦!


所以先講我這個是玩票性質的蛤尚待學習中


昨天給孩子和朋友們拍照也是個有趣的經驗,


總之看看啦,希望多批評指教這樣才會進步。。。



以前我幾乎不拍人像特寫的說。。。。


才知道其實拍人像也會著迷呢!



 


(以下照片是隨興所至而排列,張數也不一定,不代表什麼蛤~)


 






娘娘一陣子没見了,還是麼妖嬌美麗~


身體違和讓她清瘦了不少。。。


 




豬豬和光兒也有她們獨特的美~


喜歡她們大而化之又可愛的個性。。。


 




第一次見面發覺糖果不太多話,總是看著大家淡淡的笑著。。。


可惜没帶女兒小糖果來,不然這個可愛的甜姐兒一定會讓乙倫移情別戀。。。


 



咕咕鐘和傅哥這對模範夫妻,總是夫唱婦隨~


幾次見咕咕鐘她總是很熱情的不吝和大家分享好吃的,好玩的,甚至還要分享乙倫給我當女婿呢!



見到傅哥這麼多次卻很少和他交談,絶大部份他不多話靜靜的在一旁等待聚會的結束,孩子吵的時侯就幫忙帶,難道是身為人民保姆所訓練出來的耐力?


 




這小子現在叫我丈母娘呢!


呵。。。有這麼可愛的女婿配我家的煜婷,求之不得~



煜婷這次我拍的很少,幾乎挑不出什麼照片來,這張獨照上的很勉強。。。


她的照片就拜託貓囉!



喜歡光兒這個大大的擁抱~




我也很少拍鴻董,可能是天天見面没什麼稀奇的吧?


這張看起來還蠻帥的,希望不會有人因此而愛上他。。。







我的朋友夏琳差我十歲呢,人長的甜美個性又大方,和我的個性反差很大。。。居然能和她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可見我和年輕人没代溝啦!

 




兒子BEN聰明伶俐大昱瑄一歲同樣就讀中班,小小年紀已經看的懂大部份的國字,還對外宣稱昱瑄是他的老婆哦


看他一下玩相機一下看書,半刻也閒不住,是個超活潑的小男生。。。





bella也把兩個姪子一同帶來拍照,人長的美,隨便拍都美,但弟弟的調調和她卻很不一樣,看起來是個粗獷的型男呢~


 





大姪子長的很秀氣,看起來很乖很懂事,靜靜的在一旁陪妹妹玩,和BEN完全是相反的類型。。。




接下來超吸睛的小可愛芊芊登場~


有人說婷像日本娃,那芊芊活脫脫是個洋娃娃,大大的眼睛,濃密的睫毛,胖胖的臉頰,翹嘟嘟的小嘴,和bella一樣有著洋化的五官。。。天啊!可愛極啦~~













 孩子裏面我拍最多的就是芊芊,表情超豐富的,令人停不下快門,可愛破表囉~~



 


貓的單眼相機可不是隨便拿的,她專注的拍照,


不多話也很配合大家,和她一副中性帥氣的打扮,其實言談之間帶有點害羞又靦腆的笑,可是個十足的小女人呢!




貓為了要捕到好鏡頭好拼命,連瑜珈的姿勢都用上了呢!


謝謝辛苦的貓幫大家拍照,期待妳的好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