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白金卡有個活動:五星級飯店的餐廳第二位免費..


大部份餐廳都集中在中北部..少數南部的..


為了印證匯豐活動屬實與否...嘿嘿..(賊笑中~~)


11樓的池畔餐廳 第二位免費..


上了網站看了菜單...感覺價格合理...池畔池畔..


我便一直催眠..那池畔的晚餐...是多麼的浪漫...


在泳池邊...燭光中....





沒有池畔哪...


泳池是在走道通到底的門打開...


室內和室外是分開的..


就是說...用餐歸用餐...池畔只是名字..





大飯店的餐廳有這種價位的西餐..


以價格論是合理..


以精緻和美味..則是...普通...


不過服務是真的沒話說...好到不行..


免費的那位是以價格最低的算..


朋友點的是薄切美國帶骨肋眼牛排800元..


貪小便宜的我也是點了一樣的價位...





一坐上..服務人員便送上剛烤的麵包..



一個口感是軟的一個是硬的..





洋蔥湯



朋友洋蔥湯沒怎麼喝..


服務人員詢問之後又送來一碗牛肉清湯..


服務真親切..



凱撒沙拉



雖然第二杯半價..


只點一杯..自己喝...朋友不喝酒...




牛肉的配菜




雖然看起來很生..但沒有什麼血水啦..我要的是7分熟...


好像沒有到七分熟的...


我從旁邊切切切....朋友也從旁邊切切切..


後來..我們2位的中間..都打包...進了我的流浪狗白白的肚子裡了..


那隻笨白白..每次看到我..都是離我50公尺遠在那裡盯著我..


放下東西後...我要自動退後50公尺..牠才會慢慢靠近...


厚..笨白白..我們又不是在交易毒品...幹嘛這樣碟對碟嘛...












匯豐信用卡美饌優惠活動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