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現在是早上5點20分..


我竟然把鬧鐘設定到星期六..早上三點47分...


沒響沒響..等死也不會響..


等到同事的電話..都來不及了..


我無法15分鐘到永康...


去沒成衫林溪...


楊哥楊嫂的24顆小粽子..2個圓圓的麵包..???


現在起床..也睡不著了..


其實..我滿生氣的..


我氣的是自己..


大腦好像越來越不受用了..


越來越懶散的人生態度..


縱容快樂享受的豬..


好懊惱...我怎麼會變這樣...




昨天去楊哥楊嫂買粽子..


巧遇侯昌明在拍楊哥楊嫂..


本來這店生意就很好..店前有人排隊也不足為奇..


因為要繞過他們的攝影機...但又卡到排隊人潮..


不知要怎麼走進去時..排隊的人問了我..要買粽子嗎?


我說是..就讓開讓我進去買了..


後來又看到被訪問的路人甲NG了好幾次..


才恍然大悟..店前都是安排好的...被訪問的..排隊的..


以前看電視..都覺得被訪問到的人怎麼都這麼口才好..


要是麥庫嘟過來要我說..我也只會說..就好吃阿..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