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拉麵..在台北火車站樓上經常是高朋滿座..


根本連想進去等..都覺得要等到天荒地老..


飯店接駁到中央公園捷運站...花月嵐就在又重新營業的中山路五福路口的大統百貨裡...



2個人給的位子好小..調位料就佔去了一半的桌面..



特製辣椒


我們點了一碗招牌 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加60元可升級


多一碗蒜香豬肉飯和一杯飲料




無糖烏龍茶



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麵多湯濃


還好可以加高湯..我又加了3分之一的高湯來稀釋鹹度..


麵有點太多..有鹼味...(一種油麵的鹼味)..


和去佟的感覺一樣..生意不知在好什麼..明明就.....




這就是蒜香豬肉飯..


比肉燥飯還難吃..


或則說是失敗的肉燥飯..


很死鹹...又沒有醬汁拌飯..


它是肉燥飯的煮法..


我以為會是蒜爆豬肉末再蓋飯...


我又想太多了..



煎餃


花月嵐拉麵對我而言...仍是一間..有吃過就好...沒有讓我回味或難忘的地方..


 


 


 


 


 



這杯芋頭湯..


是我們要一起去曼谷的包友..送來飯店的..


揪感心A...


她是和我一起去玩最多次的旅伴..




我們以為這天的陽光不大..便向飯店借了腳踏車..問了最近的市場..


說在苓雅路上...


這種陽光會把人曬暈吧..



遠遠看到屏東肉圓..還是往前奔去..




發現高雄好多攤在賣豬舌豬心這類的冬粉湯...




一上桌...改良後的醬汁...


肉圓本身還不錯吃..


但醬汁改了..饀料的肉塊也改成肉末...


我懷念的屏東肉圓..不是醬兒~~


後來亂騎..


碼頭這有浴佛節的活動..



高雄真的越來越美了..


現在的愛河和以前專讓人跳河的愛河完全不同了..


每次到愛河..總有種欣賞奇蹟的感動..


沒有作不到的事..只有願不願意去作..


花媽媽~~~大高雄.....看您囉...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