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好久的金聖春..


有朋友看到流口水...又揪了一團專程前來大啖美食..




一兩48元...今天揪了5個人..一人一隻..嘟嘟好而已啦..




胡椒風螺


風螺好大顆...像在吃鮑魚的口感...


胡椒又辣又麻...過癮..



處女蟳




烤中卷


海鮮的美味..不用我在贅言...


真的很新鮮...道道都好好食...




味道炒的極好..可惜..對我而言..苦了一點..




烏參蹄筋


我很喜歡吃海參..




五味九孔




炒水蓮




花菜干


炒醬油糖和五花肉..很古早味..






不能不點的招牌 龍蝦粥...


不過下次再去..要改海鮮粥或蟳仔粥了..


龍蝦還是要點..改別的吃法囉..


龍蝦一兩92元


這龍蝦粥實在是好吃好吃好好吃...煮粥的功力真是了得...


就是我愛的濃稠度...


而且好大一碗公..2個人吃不完...5個人也吃不完..到底要幾個人吃才不用打包呢?




蛤仔炒蒜頭..



有一個孝女..包了一份龍蝦粥 1620元..


處女蟳只點一隻..因為只有我和另一位朋友要吃..


扣一扣..除以5....一人不過一千元..


金聖春真有一套...每道料理都好吃...不過..我們也太會吃了..服務人員見我們又點龍蝦又點蝦菇又點蟳的...


還問我們預算有準備厚....還跟朋友說...吃太補了..


其實..真的...嘟嘟好啦...


 


第一次去的金聖春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