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採會員制..目前仍在招收會員中..所以不是會員也是可以進去的..


加入任一種會員都會贈送2張早餐券..


同事送我和另一位同事各一張....感謝招待..


我們才有這一餐早餐..


我們訂了9點..結果..有人在現場要進去...竟然都約滿了..


好幾桌客人就這樣離開了..



含這次早餐...已經去了3次了..


最令我難忘的不是咖啡..而是巧克力溶岩...那是少數讓我稱讚的巧克力甜點..




我覺得..如果一定要喝這裡的咖啡再來加入會員吧..


很多人很多人就是一定要喝原ORO的咖啡..是上癮嗎?還是中毒呢?或則只是一種迷失?也許是魔咒哦?


這不是我這種喝全家或7-11或三合一或星巴克..什麼都不挑咖啡的我能理解的..



開水是自助的..別呆呆的怪服務人員沒拿給你..



勾選好後交給服務人員..


再普通不過的沙拉..只有幾片生菜葉...



濃湯




早餐盤..


左下角那2個小點比較特別..一個是洋蔥一個是蕃茄鑲肉...


整體....普普啦...吃一次新鮮...第二次..別找我了..



冰拿鐵


來了三次咖啡.明堂....也夠了..感謝同事的招待...


嚐過鮮了....夠了....


我不懂咖啡...所以..不覺得有非來不可的必要...


要喝咖啡..聊是非...台南市..多的是啦...


價位上也親民多了...


個人的愚見啦..代表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