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作spa的妹妹大力向我推薦的...


上次去小牧..經過時看到三十八番的人潮...就有想找一天去吃看看...


生意真不是蓋的...桌椅都擺到外面來了..還有人在排隊...




飲料跟隔壁買的..一杯15元



梅酒..很小一罐哦..跟沙茶醬差不多大..240元..




聽朋友說網路很多人推的日式炒麵


可是..我們一致認為...難吃..好怪的味道..麵條也不Q...






比起燒烤..關東煮上菜的比較快..


三十八番除了單價低外..很多東西都是手工的...賣相都不錯...



湯是自行取用...拍起來..好像白開水...其實湯有放了日式醬油..有淡淡的醬油味..



烤甜不辣




烤五花肉


這個好吃..




烤杏鮑菇




雞屁股




培根麻吉 



牛蒡天婦羅




烤雞翅


結帳金額是890元..


感覺沒點幾樣..


雖然這天我有訂位..但整個過程..挺不愉快的..


因為我們的菜上很慢..才點那樣..上了二小時...到最後還跟我們說雞腿沒了..


那不是表示..我們的單子是剛才準備的..不然怎會2小時之後才告知呢?


因為比我們慢到的都走了..還有剛來的也吃到燒烤了..


是嫌我們叫太少嗎?


我難得吃頓飯一直催菜的..朋友還笑說..我催一次..出一道..


我前後至少催了5次吧..


雖然東西不錯吃..也不貴..但我實在不想再去受氣了..


生意好...也不缺我..就祝福你們吧..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