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帶茜茜去約會的..


天公不作美...


茜茜中午回家...在灰...要睡覺..又說要來我房睡..


她最近愛上我的電腦桌...


只有我會讓她坐..她媽應該不准她碰吧...


她好開心哦...很配合的跟我自拍..


可惜..歲月不饒人...我的臉跟小孩的臉...實在是....自慚形穢...


很不想PO...但茜茜真的太可愛了...這2天挺黏我的呢...


昨天騙她要載她出去..結果沒有...哭的淚眼汪汪...我心都碎了呢...


小女娃..真有魔力...



那有小孩出門..戴一大堆飾品的啦..


她真的很愛叮叮咚咚的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