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高雄長谷的50樓有間景觀餐廳..夜景很美..


什麼景觀餐廳..我也沒聽過...夜景很美..倒有興趣去看看...


長谷大樓..或許是商業大樓...假日都沒人...感覺很沒落..


我常覺得被房仲業貼上大大的"租"或"售"字...那地方好像風水就不會太好..


要上50樓..要在35樓轉電梯...



我們到時差不多5點半...天色亮...餐廳也沒3桌...




再晚一點..餐廳就幾乎客滿了..




只是..打開菜單..


只有簡餐和幾樣火鍋..


看起來..平日生意不太好吧??..很多高級一點的菜色都取消了..


簡餐那頁...好幾樣都貼上"暫停供應"...


我看了好久...點了香煎牛小排


一位點素食蕃茄菇菇鍋..


一位點半筋牛肉鍋


一位點羊肉...




點簡餐的都有沙拉...


只是..不吃也罷...




餐上的很快..一度懷疑..我們能坐到看到夜景嗎?


我只吃了薯泥.紅茶凍.牛肉...


其它沒吃..


牛肉..夭壽歹呷...一股怪味...不知冰多久了...



不吃又浪費...吃了又覺得難吃..




羊肉爐...


朋友說不錯..


不過...不錯..我猜是調理包的傑作...


調理包有基本的美味度...這店不太可能弄一鍋等客人...調理包是很好的選擇...



半筋牛肉




素食蕃茄菇菇鍋..


這店本來有很多種湯頭可選...現只供應蕃茄和原味....



冰咖啡...


太熱了..大家都點冰咖啡...


這間真的只能看景觀...但是..隔著一層玻璃...又拍不到真實景像...


玻璃窗外..一直看到室內的影像....


要看這種夜景...還是室外的fu比較讚...


50廣場景觀餐廳...8~~8~~6~~


 


聊到9點多...出了大門..我開始覺得我好餓...好餓...


坐電車時..我對面的一個男生..要死不死就正對面..


提著一包摩斯漢堡...


一下子薯條...一下子又牛肉漢堡...一下子又濃湯...


一下子又雞排...看到雞排裡又有薯條還笑了一下...


還滿可愛的啦..只是厚...你也買太多了吧...


都不知道姐姐很餓哦...





























本想看那台相機拍的美..結果..我也不知那張是那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