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朋友遲到..實在也不會想拍...


因為這算是經常來的店...


小豪洲生意超好..我通常都避開人家下班時段....6點後...都會客滿..


我一定是4點~6點間進場...





約了5點...只有我們一桌...




等朋友的時間...我也不管她們要吃什麼..反正我們吃的都固定啦..


我劃一劃就交給服務人員了..



小豪洲的沙茶很有名..現在還有專賣沙茶..


廣播也有在打廣告..


我們常自娛...來小豪洲如果沾的了越多沙茶就回本越多..


但體重就可不是開玩笑的了..




我只會加蔥和醬油..






這樣是一份..豬肉的基本盤


先點基本盤 (牛肉或豬肉..一份或二份)




手工魚餃 魚冊




梅花豬肉片




乾魷魚


可提高湯的香甘味..




魚卷




綜合菇




玉米




豬肉筋






3個人吃的好開心...點的份量也都剛好...


結帳金額$890元..


台南的沙茶爐很多間..每一間都各有特色也都很好吃...


每一間也都各有忠實顧客..


以前..我較常吃瑞穗...現在則是小豪洲..2間都好吃..


但小豪洲下午沒休息..."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