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好像都會有陣子開始不愛被拍..


每次拍他都是鬼影幢幢...


今天..難得他扮演蟑螂...讓我拍..


拍一次還沒死..要再拍一次...蟑螂才會死...


可憐的哥哥..因為妹妹太搶鏡了..


害的哥哥總是被冷落...


而且..哥哥不能像妹妹這樣黑白灰..


不然就會捱打...我家沒有愛的教育這件事..


哥哥是我家繼我爸之後的單眼皮..(我妹小時侯也單眼皮..長大後眼皮鬆馳..就變雙眼皮了..)


他不像我弟..反而像我爸..


吃的東西..跟我爸都一樣...他常說...最疼他的是阿公...現在最疼他的是阿嬤...


姑姑也愛你啦..


我擔心光光只準備妹妹禮物..我昨天還跑去文具店買圖畫用具...怕顧此失彼..


不過..愛小孩的光光...當然也有準備哥哥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