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林解散後...離我下一攤還有一段時間..


我跟光光便走路到福壽司用餐...


事實上是不太餓....










蝦卵手捲..


裡面全是苜蓿芽...




魚蛋沙拉


這道不錯吃...但能吃的也沒幾塊..


肚子真的不餓...



這道是燒肉什麼的..


洋蔥比肉好吃..


肉感覺是市場醃好的肉..那種口味...



雖然不餓..


但福壽司真的沒什麼東西點..


光說壽司是這間店的靈魂...就來份(忘了..什麼稻荷還什麼的...)


醋飯比較酸...可以接受..



魚肉味噌湯


這個也不錯..




烤鮭魚肚


這塊鮭魚肚好大一片..


真的很好吃..


不太吃魚的我..幾乎瞌掉整個魚肚...



除了魚肚我吃完外..其它的都打包了..


然後...我又去第三攤...


跟高中同學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