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鐵塔是巴黎很重要很醒目的地標..


白天的鐵塔...就像一座堅挺的大鋼架..








夏天..法國的黃昏要十點半後才開始會看到短暫的夕陽..


遊船最適合的時間是9點~9點半...一小時的時間..乘著風...遊著河..河畔的人也都是觀賞的樂趣...


待華燈初上的燈和鐵塔的燈都打開時..頓時的美...轉換成燦爛...




9點多的塞納河...天色還亮的很...



十點後開始有夕陽...一點點..就一點點夕陽...



















越來越美..


燈打在河上的倒影..好像一幅畫...










































10點和11點..鐵塔都會有閃光5分鐘..


拍起來..更迷人..


我太自戀..覺得自己把鐵塔拍的好美...


才放這麼多張...慢慢欣賞...


在日本...步划不知不覺就快了起來..


在法國...急死也沒用...所以..就享受這兒的獨特慢活主義囉...


在alice的講解下..慢慢搞懂法國佬的生活哲學....




















閃著光的時間只有5分鐘..卻能讓全巴黎瘋狂...




法國和西班牙是好鄰居好朋友..


法國支持西班牙...所以..西班牙踢贏...便會很多法國人披著西班牙國旗滿街跑..滿街叫..


我的P牌..拍夜景..真的有比較美呀...


感謝我的朋友教我要用定時拍和迷你腳架...雖然只有定時拍...就夠了..比我以前拍的還美一些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