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巴黎..原本的行程是先到郊區的莫內的家和楓丹白露宮..


結果車子拋錙...所以...大家都一致同意去吃米其林餐廳...


米其林餐廳...要價都很高...且酒.水另計...


導遊熱心的介紹一間...中午才有的主廚套餐...含酒.水.只要199歐元...加小費200歐..


Ledoyen在小美術館裡..有200年歷史的名店..


創業於1792年,拿破崙就是在這裡遇見約瑟芬,竇加 莫內 等藝術家也都曾在這裡聚會..


2002年獲得三顆星餐廳評鑑...


萊都燕的確是我在巴黎最難忘的一餐..


吃的方面..巴黎不太合我台客口味...


後來的幾天..一直回味這餐好吃又不會吃不飽...還有好喝的酒...




一樓的接待人員會把我們手上的衣服或包包寄放在房間內..讓我們可以好好享受大餐..




用餐區在二樓..



這是包廂


如果人數多..要在包廂內...且要外加100歐元..


因為人多會影響到別人的用餐品質...所以要另開包廂..







午餐要喝的酒都已經冰好囉..














海鮮餅




服務生一個比一個帥..



餐前酒 香檳




開胃菜










這個超級好吃..


法國也有三寶 鵝肝 松露 魚子醬


這天全吃到了..太開心了..





奶油入口即化


那麵包真的好好吃..不小心吃完3個又加了2個..


台南的麵包比較軟..法國麵包很硬..但不是每間的麵包都好吃..


萊都燕是我覺得好吃的法國麵包..




菜前之一的沙丁魚






我點的前菜 舒芙蕾什麼的...


鹹口味的舒芙蕾搭上碗豆醬汁...和重口味的魚子醬真是世界好吃..















奶油入口即化







我點的主菜 小牛肉


雖然是全熟但那肉質的軟嫩..好吃到不會形容..


淋上的薑汁和青菜拌一拌...呼...好吃



別人的主菜 鱈魚


我有吃一口..也是很好吃

























吃到這裡已經投降了..


菜單上雖然只有3個選項...但一道接一道送上桌的餐點...真的是...飽到不行... 






咖啡


我點的是紅茶...


紅茶有伯爵和大吉嶺...喝完可以換著喝...









這一餐在不斷令人一道接一道的驚喜後完美的結束...


後面的巧克力我真的完全吃不下了...


雖然吃這餐付了不了錢..但我覺得...是很值得的...應該多吃幾間米其林..


後來一直沒再吃到很好吃的...(只有覺得不錯吃的)...


就想..應該多嚐幾間一星或2星的米其林餐廳...
 




連化粧室都是令人愉悅的




這位是經理..主廚很酷..不和人拍照..好像在和人討論新菜色吧..所以..很堅持不合照..


經理只好自己出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