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馬特高地的聖心堂位於巴黎最高點..以白色大拱頂著稱...法國人又稱白教堂..


蒙馬特高地有畫家作畫的帖特廣場..也有很多便宜的名信片..紀念品店也很好逛..只是..好像..賣的也都大同小異..所以..我也沒興趣...


說真的..這裡的名信片很便宜...但我喜歡買博物館裡的...除了印刷精美外..還會有出品處...


這一區也是法國電影 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的場景...






火車是2層的...哎..也是沒冷氣啦..


法國是已開發國家..可能100年前..它是很前進的國家..但開發中的國家..因為開發的晚..


所以..反而更科技化了..


而巴黎吧..地鐵沒冷氣..公車沒冷氣..火車沒冷氣..所以..我不愛搭地鐵..空氣很差...又暗摸摸..


感覺不是很好..


地鐵到站時..是不會廣播也不會自動開門的..要人手動去撥一下門才會開..但會自動關門..


且會夾人...可不是像電梯..夾到人會自動再開...百年前沒這種設計啦..


法國人的邏輯..我已經發出嗶聲警告要關門了..你還硬闖...是你的錯..別妄想國賠..






玫瑰小屋




狡兔之家





這應是現代的建築吧..


在那麼多百年建築下..顯的特別醒目..






畫家在這裡匯集..有興趣可以畫張畫作紀念...













我們約了時間..往下面的旋轉木馬那裡集合..



集合的地點..有黑人..會裝熟..跟你作朋友..然後拿一條什麼鬼東西的套在你手上..


再來就會解不開...趁機揩油..所以都不要理他們..


不過我在遠處...看到還不少人被套住哩...





看到坐在椅子上的男子嗎?


算豔遇的對象吧..


在纜車上..彼此笑了一下...say bye...


然後..他便一直望著我..跟著我走..但我沒有要靠近的意思...他就坐在那裡..望著我...


後來下雨了...到有點大時..他才離開...


那時..我的團員都還沒出現..我還有點害怕...


不過..他是搭訕裡最帥的一個吧..


還有一個公車上的小黑...擠我...欠K...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喝個什麼...




吃午餐的地方..光店門口就吸引很多人拍照..


只是這裡不適合大團體..店裡好小好小..


連位子都好難坐...無法同時讓2個人擦身而過..一定要有一方先讓...



今天也是3道式套餐...但有好多選擇...


真想點3套套餐...每套都想吃..











以上4種前菜 選一種..


我點烤田螺..剩下的青醬沾麵包..還真好吃..


不過...點洋蔥湯的都說好喝...







主菜是5選一..


有紅酒燉牛肉 法式鴨腿 千層麵


我點鴨腿....好吃..太好吃了..


如果有點那個紅酒燉牛肉..真的會想要一碗白飯....





甜點三選一


我點布丁...


3種甜點都不錯吃..





再來一支冰吧...愛上檸檬口味的冰淇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