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1862年的百年糕餅老店Ladurée在巴黎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即便後起新秀如過江之鯽,朝聖的人們仍是把店裡擠得水泄不通。雖然在此趟旅行之前,對杏仁小圓餅macaron並不陌生,但是沒有仔細研究的前提下,我還真是不識鼎鼎大名的Ladurée。


另一更知名大牌P,H(pierre herme)..我沒吃到...





第一天經過時..人好多..這天就還好..只排了20分鐘..







美麗的櫥窗外總是吸引一堆人湊進去觀看...討論...


這天是因為導遊要去愛馬仕...所以要買一點小禮物...


我就順便買了..不過等我晃到飯店..就壓扁了..


我的室友是一個媽媽..她們本來是一家3口要來法國旅行...後來又變成跟團..


我們就在法國會合...她行李或梳洗都在另一間房..進房時..我幾乎都睡了..


所以..房間幾乎是我一人獨享...



招牌是玫瑰和茉莉


這天是買玫瑰和檸檬...後來又有買茉莉口味...


玫瑰真的很好吃..在嘴裡化開之後...那玫瑰味道馬上散發出來..


雖然很甜..但忍不住就是想品嚐...



草苺千層


也是被我晃的歪七扭八的..


我只會說好好好好吃哦...


我一個人在房間享受這樣的美味....簡直樂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