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未來旅遊書..說RV鞋在春天百貨有櫃...


結果我興沖沖去..並沒有.還說2年前就撒櫃了..


都不更新的..還敢說2010~2011年適用..


買不到那天..回飯店..看到導在大廳上網.


才知道一天一房有一小時可以借電腦上網..


我就去找RV的巴黎地址..


只有一間..在瑪德蓮那區...


結果坐公車看到時..就好開心...趕快下車去買鞋..








我真不是當麻豆的料....





那雙黑色ferragamo有打5折哩..台灣..黑色基本款可是不打折的...



 


方形金屬釦就是roger vivier的品牌辨識專用..方釦上有RV的縮寫...


就像看到蝴蝶結就知道是ferragamo一樣...


我現在已不愛買包了..比較愛買鞋..


好怪哦...衣服超過2千我就嫌貴了..甚至最好不要超過一千五佰元最好..


但對鞋就無抗拒能力..我是真的要來買它的...


但也因為開始買比較好的鞋..反而不會亂買其它的鞋了..


所以..我的鞋櫃不再煩惱會爆了...


而且..經典款永不退流行..不必每季都買鞋...反而是比較不浪費的消費習慣...


(OS..以上..好啦..對啦..我都是在找理由..讓自己花錢沒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