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就睡神上身..昏睡到九點多...就趕快把巴黎遊記拚完..


這幾天..我沒有時差問題..但作息卻不太正常...無法11點就入睡....


這次雖然一個人跟團..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有時團體有時一個人..


又有導遊可諮詢和專業解說..



拉法葉百貨只有這裡可以拍照..


最後一天..我逛到晚上9點打烊..就是不放過可以逛街的分秒..


在左岸的LV買完後..導幫我提回飯店..我又去拉法葉拚經濟..



不小心又買了一雙LV的鞋..


對他們而言..會把鞋子放在腳上踩的..是有一定生活水準的人...所以對排隊買包以外的客人都特別禮遇..


我在拉法葉的LV喝到LV咖啡..


在左岸的LV也喝了一杯香檳.....整個就是有氣質起來了..


雖然買LV是去法國一定要作的事..


但...不要用手去碰想看的東西..可以示意請他們來服務你..


其實不只百貨公司啦..


像在市集也不要碰亂攤販擺好的水果或東西..那些都是他們擺的很辛苦的...


跟他說你的需要就好了..


據說..伊能靜去逛gucci..一直用手去拿她想看的東西..拿一個放一個...


店員受不了..跟她說..她惱羞成怒...氣說..了不起..她全買阿..她碰過的她都買..


那店員去問了主管..主管出來說..我們沒賣妳需要的東西..門在那裡 請...


所以..在歐洲就當個優雅有氣質的女人吧..


全能乳液






朋友的機車包




朋友的小香...包裝好美..




終於買到自己的機車包




這星期才要出生的姪子的衣服




翔翔的衣服




我自己的衣服




茜茜的衣服





又3大袋回來..我提的手都要斷了..


以後更要偷偷摸摸出國...再也不為了賺一點點小錢..搞的自己這麼累了..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更是最後一次了...


還是買自己的東西比較爽...


雖然花很多錢..但錢再賺就好了..花在自己身上..永遠都是值得的..


我很佩服導遊..本來是一個婚紗攝影師..27歲時竟然敢跑去留學...


而且是在不是很有錢的情況下..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出國留學...哈...


沒有在作計畫的我..是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