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想去文南路買燒烤回家吃...


但不知怎的就到保安路了..





我看了烤台..以為還沒開始營業..但快七點了..應該不可能吧..


後來我看師父在烤時才知道..是用瓦斯烤台..


火是直立的在前方..下面是可以滴下烤物的水和油..




我點的是蒜頭蛤仔湯..但煮出來是薑絲蛤仔湯





我點塩烤雞腿肉..變成醬烤雞腿肉..


另外那個是雞肉丸子什麼的..還不錯吃..



我覺得..不是用木炭烤出來的烤物..一點香氣也沒有..


我最喜歡烤的滋滋咋響的感覺..這裡烤不出那種感覺..


雖然用木炭烤不健康..可是我還是喜歡炭烤出來的串燒..


不過也是很便宜啦..才19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