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發現新開的頂級冰淇淋店..


就下來吃看看..


店內沒有介紹為何頂級...


但我感覺有少糖...不會很甜..我有喜歡..


吃完一球..就外帶一公升的冰淇淋(因為有買大送大啦..)







店內明亮乾淨..


我要2球放在一起..結果只能裝一球...就挑了薄荷巧克力..


我覺得不甜耶..好合我口味..我不愛甜..




到7/25 各種口味都買大送大哦...趁優惠快去買來吃看看哦..


而且價格很便宜...我買了薄荷巧克力和蘭姆葡萄還買了脆餅筒...


 


在民權路上(新美街到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