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兒用餐了..最近看格友又陸續回籠...又勾起那美味..


剛好助教相約吃飯..也剛好就約在IN'S...


每次總是不知點什麼好..最後又好像點相同的煲仔飯.. 





我點的臘味拼排骨煲仔飯


雖然每樣都好吃..但總是點到這道..今天有加一顆蛋..


加100元便可升級套餐


我選鮮蝦雲吞湯


我也喜歡蔘雞湯..湯頭很棒..但雞肉不好吃..精華都燉到湯裡了..肉就沒味道了..



助教點的海南雞飯


看來她很愛吃雞肉..點海南雞飯又點蔘雞湯..




我想這間一定滿合她口味..她說要帶家人來吃..


我不是第一次吃..是很多次了..所以..沒什麼新鮮感了...



腐皮捲



燒賣



綠茶和奶茶




茶凍和優格


結帳金額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