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和kelly互動只在部落格裡..


前陣子..因為旅遊話題...才有機會進一步聊天..


順水推舟就約了吃飯..


我沒吃過..雖沒有強烈的好奇心..但還是想試看看..


打了電話約..也沒傳說中那麼難訂..


二樓還不少空桌..


炸豬排..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乾...所以..並不想點豬排..


kelly點了 新菜色 七味松阪豬


我則點起司海苔什麼的..




醃的蕃茄很好吃..


高麗菜絲就淡上芝麻醬吃..還滿香的..






吃了三個便吃不下了..最後挖了起司食用..


店內使用的是輕起司..所以沒什麼起司味..這服務生有事先說..


我飯是拌蒸蛋才勉強吃完..kelly的蛋也給了我...



味噌魚湯還不錯


這是送的雞米花


有點像雞肉作的漢堡肉...不是很真實的感覺..



kelly的七味松阪豬


豬肉很柴..太老了..她也沒吃完..




玄米抺茶 & 奶酪


這我點的..這是最喜歡的附餐比主餐還優..



對全是炸物本就不怎麼有興趣..


嚐過今天的品田後..服務真的沒得嫌..但如果都只有豬排炸物這些套餐..


我想..我應不會再光臨...這不是我的菜..


 


 


在品田等進場時..我去隔壁幾間服飾店打發時間..


本來沒想要買什麼..但看了價格..好像很便宜.....


再加上老闆和店員很熱心在介紹...


盛情難卻下就去試穿了幾件..


結果今天用很便宜的價格買了2件單品..



這款上衣是雪紡紗材質..穿起來很涼..衣擺有縮口處理..袖子和領口是荷葉設計..




燈籠短褲..


買黑色是考慮到冬天可以加褲襪...





後面有產婦在作月子..我用身體遮住她..



黑配黑..整體搭起來很瘦吧..


這是今晚最棒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