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媒體又當起了法官..


像抓到把柄一樣的不放..


那對夫妻的節目..每次轉台都感覺時空還在2年前..


扁案應該交由司法吧..而不是每天上演同一齣..老公演完換老婆..


黑道大哥被槍擊怎不追踪? 司法收賄怎不追踪?社會上每天那麼多事怎不關心不討論?


一天到晚重播再重播陳水扁他家的事..浪費資源..


好不容易終於出現了有新話題的對象..竟然還是陳水扁家的兒子 陳致中..


身邊也一直有人在討論 陳致中有沒有召妓


有人很肯定的說 有


有人覺得媒體在當法官 好像不照著媒體判的...又會被媒體搞的不成人..


有人覺得他的身分..不可能會召妓


我覺得..


他召妓 干你屁事 男人召妓很不正常嗎?


以前常聽聞大老闆召妓..可是要把妓女的眼睛摀起來..辦好事再載回去..


妓女根本不知剛賣給誰..


有需求就有供給 一直是這個人肉市場斷不了的因素..


陳致中如果有召妓 他又不是沒付錢 他又不是外遇 又不是跟別人發生感情..


那像有的男人..只會到網路去騙 用免錢的還裝情聖..


如果陳致中是一個正常的男人 在無發洩管道下 召妓有何不可?


不可為的原因只因為他是陳水扁的兒子嗎?


或許不同角色看同件事有不同態度..


我不是陳致中的太太..她的角色是比較被關切的..


但我只是一名看戲的觀眾...一直不想看這新聞..卻又一直強暴我的眼腦心..


陳致中召妓有什麼不對嗎?  那男人都不可以招妓哦..


那無處發洩誰受害..還不是一大堆社會新聞...


有可憐的妓女要犧牲她們保護女性同胞的安全..


我們應給予尊重..


但像妮可這種..對待客人...不旦沒有保護客人的隱私還利用客人..傷害客人..


真是一個沒職業道德的妓女..


最後 陳致中有沒有召妓 可不可以停了..如果召妓有罪 就去查去辦  順便法令也改一改 召妓的男人都去死..


希望這是一個還有是非的人間...


對台灣的不明是理..判生判死都媒體...


我好累...


不過..我也建議 陳致中不要再參選了..不然..結果應該不怎麼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