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中..不是為了玩..而是為了吃..


吃..是我活著的原動力..


我常想..如果我工作有同樣的熱忱和動力...就算不是top...也不會太差吧..


可惜..對工作的企圖心就沒有...


這次假朋友生日之名..行啖美食之實..


交到我這個愛吃鬼朋友..不知是幸還不幸..


台中的旅館密集且花樣多...我並不想住汽車旅館那類的..想住乾淨明亮的飯店..


汽車旅館雖然都很美..但2個女生用不到...且光線都很暗....且感覺使用次數比較多...


還有進房時間比較晚...


經過比較比較後...決定訂 "台中商旅"


在拍賣向聯合訂房中心下了訂...3100元含2客自助早餐...


是我搜尋到最低的價格了..







大廳提供商務人士上網的地方 有2部電腦 事務機



全天侯喝咖啡和下午茶的地方




往房間的走道明亮 時尚



房間坪數不算小..且第一眼很舒服...



床是加大的...我們睡了一夜..竟然都沒有對方被踢到床下..床很寛..



那個辦公桌..很好用..但我用不到...



一角的沙發...多人不用再加床..睡這裡..



還有DVD 但沒帶片子..但第四台重播著鐵達尼號...又重溫一次



全自動免治馬桶(有點過頭的神經質)


連馬桶蓋都是自動的..一靠近便自動掀開蓋子..嚇了我和朋友各一次..


屁股一離開坐墊..就自動沖水..合上馬桶蓋..


可以洗屁屁..只差在衛生紙要自己抽自己擦...


好像用過免治馬桶都會愛上..去日本很習慣免治馬桶..冬天特別舒服..坐上去都溫溫的..


現在弄個蓋子只要一萬多就有了..可以省很多衛生紙...環保..



浴室為乾濕分離




房間內任何東西..只要你喜歡..不可以帶回家..但可以買回家...


每樣都有價格..請洽櫃檯...


水果刀.咖啡杯.毛巾.浴巾.棉被.床單.沐浴乳.浴袍.枕頭...都有在賣...



隔天早上打開窗簾...對面是南山人壽大樓...


右下角..好眼熟的招牌..好像每天都看到的招牌..



我公司的台中分公司...阿娘喂..就在正對面...


不看了..每天看都膩了..吃早餐去..




用餐的地方也是很有時尚感..


自助式..東西算多...



蔥油餅很好吃..






南瓜蛤蠣濃湯不錯喝



有豆漿 牛奶 3種果汁





我早餐吃不多...



原來是芝麻麻吉



咖啡


 


台中商旅


官網: http://www.hungsmans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