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開在健康路上..桃山日本料理旁..


印象中是法式千層專賣店..未開店時..曾訂過幾次草莓千層..


因為不知那來的傳聞說是深藍出來的...想說..可以吃到深藍的手藝又可以便宜一點點...


畢竟手工製品..要便宜也便宜不到那..


今天是和朋友約了要去小城..約在寶雅..天氣好熱..當下我便要求要喝杯冰咖啡..


附近就這間最方便..




店家以為我們要用餐...所以送上來午餐的菜單..


我覺得價格好便宜..如果有這種午餐又有冷氣..實在也很划算..


只是出門前吃了我弟媳煮的皮蛋瘦肉粥...暫時吃不下...


於是我們在12點喝下午茶..


下午茶是選一塊蛋糕+一杯飲料=120元(也很便宜啦...)



我坐在那研究半天..想說店開在這裡有點怪...後來看到旁邊有樓梯又有像自助式的吧..


我猜..應該是國妃鷹堡汽旅提供給住客用早餐的地方再兼開餐廳吧..


店內生意也不差....要進來過才敢再進來吧..不然..之前常經過..都覺得到底有沒有在營業..



這是店內在販賣的千層蛋糕...


可是冰櫃內只有4種口味可選擇...朋友選焦糖我選原味...


我們2人都點冰拿鐵..




蛋糕送來好久..都沒送來餐具..


只是送來的餐具..竟然是一般塑膠的小叉子...真是一點都不高級...


差個叉子..心裡的價值也是差很大的..



冰拿鐵..


咖啡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這樣一份120元..也是很便宜啦...


如果單買千層原味要90元..感覺不太值得...加了咖啡..就還不錯..



休息完了..就去安平工業區逛小城進口食品店..


我不吃零食的..怎麼拿亂亂拿的都是小孩愛吃..又不能太沒營養的...


明天開始..家裡要連3天拜拜...


也沒買什麼的感覺...也花了3張千元鈔...


而且還不夠拜拜用...


小城現在在擴建中..不久的將來應該會提供更多商品...


只是..應該要可以刷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