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吃臭豆腐...但沒開..


在協進國小旁的巷子口..看到一間黑輪攤..生意很好..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停了下來..


不知是不是暑假的關係..我以為這應該是小學生喜愛的黑輪攤反而都是成人在吃..



我不太清楚消費方式..壁上也沒寫價格...


看了請先付款的貼貼..拿好後拿給店家算帳..


16元...


原來一支都2元...豬血也是一塊2元...



店家除了2元黑輪..還有炸的香雞排和雞米花..薯條...



看到隔壁端來雞絲飯..我也要了一碗小的....15元


還不錯吃...



又看到有飲料..我又點一杯小杯紅茶 5元


我快暈了我...會不會...太便宜呀???


我的下午茶竟然只花了36元



隔壁的雞米花和香雞排...偷拍...我吃不完那麼多...


 


2元黑輪攤在大和路


從民權路騎協進國小旁...在巷子口便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