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若要想今天吃什麼早餐...腦海裡至少可浮出5種選擇以上..


美而美..美芝城就完全不存在我腦子的檔案裡..


早一點出門..就可以吃到早餐...


很多美食..真的要現場吃才好吃..像肉燥飯..麵類...


外帶常都變的不好吃....


醇涎坊..我也不是第一次吃..


對我而言..它並不是非常好吃...但它味道獨特..且有古早味..很奇怪的..就是會想到醇涎坊...




一大早..店內已坐滿人..我只好躲到外面的陰涼處..


早上吃麵..光聞店裡在炸的魚.炸的蝦味..就把食慾提高許多..







我點了一碗鍋燒雞絲


醇涎坊的雞絲麵..比較不會爛耶..口感也比較Q...這也是獨特之處吧...


一般鍋燒雞絲都容易爛成一團..


料不多..湯頭第一口..會覺得...哇..好甜..(是真的甜..不是稱讚的甜~)


幾口之後就習慣了...


總之..它不是非常好吃..但就是偶而會想到它...



小杯咖啡牛奶..


喝2口就沒喝了..比美X美還難喝....下次就別白目了..乖乖吃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