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舊的spa店額度將用盡時..瑪姬推薦我來薇薇安娜體驗看看..


她妹妹自己是美容師..她還推薦我去..可見這間spa真的不錯..


前幾天..我的舊spa店的美容師也提到這間很好..希望我也去體驗....


如果沒有人介紹...我實在不敢冒然去一間新的店..怕被亂宰..


薇薇安娜在台南有2館..


我約的是新孝路...大家喜歡的津華火鍋店旁這間薇薇安娜...


我今天是付現體驗 有興趣的請按=> http://vivianna.i5858.net/do.html




我約了4點半..出來已是快9點了..










作完課程...還會幫你躺洗頭...



再幫你吹乾或烘乾..


除了花草茶..作完還小點心綠豆薏仁可以吃..


體驗完..我也好滿意的說..


雖然本來是要體驗去角質的...結果店長推薦我作另一種...全程3小時的..


價格是1680元


洗完澡=> 先手按 =>油壓=>熱敷=>換臉


油壓時我喜歡手技滑過筋絡時按深一點..可讓穴點更受刺激...所以..美容師使的力道也大了點..


總是在最舒服時又痛了起來了...可是那種痛我又挺喜歡的...我知道那痛過的舒暢..




體驗完我就決定要買額度了..


我喜歡買額度不限課程的..


這間還有一點好處..是完全不會推銷..


你只管放鬆..休息..不要打呼就好了..


上面這張是vip介紹才有的優惠..


店長說買39999最划算..不到三折...除了那些..再加送今天的課程一次....真的好划算..


雖然它不是一人一間...是一大間有6個床位..但都趴著或眼睛蓋著...也沒差啦..



這張是一般購買優惠...



全部課程包含新課程全部都可以從額度裡扣..



連最新的阿蘇吠陀都有



課程多元..想作什麼就扣什麼



其實我只付了訂金..因為我想閃過信用卡的結帳日..也順便讓自己冷靜一下..


店長先幫我開39999...等下次我去再決定要買那一個額度...


VIP額度一人一年只能買一次...


有固定在作spa或作臉的女生..我也很推薦這間薇薇安娜哦..


環境好..服務好..課程讚...價格美...也不推銷...真是懶人的福音哪..


其實我也不喜歡換來換去的..可是..spa好像生存不易..每去一間..總是幾年就倒了..


薇薇安娜說..她們不推銷..客人沒壓力...業績反而好...希望我可以在這裡作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