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 徹壽司 吃第三次了..每一次吃都是一樣的感動..


不像..大吉石燒 第二和第三次去..感受比第一次差了點...第一次去的希望有破滅了一點..


今天去 徹 是包場...也算格聚...也因為都自己人..所以在現場也不必顧慮別人的感受..


想看師父作什麼就站起來..吃到好吃就不自主哇哇叫好吃或拍掌


其實..真的想不出可以形容的詞了...


今天吃的很開心...雖然..我還在慢熱中...但..心裡還是很開心滴...


而且..壽司真的好好吃..所以..星光和我大主大意的...決定一個月後原班人馬再去一次...



先喝白酒













後面熟食多換紅酒








就是這個蟹膏..是吃熟一點的人的..


結果一出來..大家狂叫..師父受不了...一時熊熊凍賣條就再各作一個給我們..



這個是我最愛的...每次去都必吃...最愛它留在喉嚨的餘香...



今天的雞腿加了一球飯團...kelly不能吃魚..就好康到我啦..



師父又問...沒吃飽的舉手..只有我舉手...


後來有人問了沒吃飽有什麼東西..


師父說..日式涼麵...


有人起哄說..那全部都沒吃飽...有夠好笑滴...



甜點是葡萄柚凍佐卡士達醬


好好吃..但我跟師父說..下一次我要吃芝麻奶酪...超想它的..



lala 拿來的幾分甜布丁..太感謝了...



每次有人站起來就會引我好奇也跟著站起來..



好像披肩哦...我修的真霉...



加個物件...把手變的好修長...


(OS..我快暈了)




不知要怎麼修了...



只有光光最乖..都不會閃鏡頭..很大方..


可是我很不夠義意..都沒幫她削骨和手臂...(這是昨天說的)


今天被她唸了...看來只剩師父不會來電叫我馬賽克了..


好吧..身為朋友..就來幫你修圖吧..誰叫你今天教我怎麼從奇摩修....


不滿意再說..我再修...(有的都在相簿裡)



333=瘦瘦瘦....



靠...連澎澎袖我都修的出來...



豬~你的環保筷怎麼在這裡?



一兼二顧...


修手臀也遮臉



吃的好開心厚..




不小心儲存就不會復原了..不是在月老牽紅線蛤~~



 


蔡欣ya


星光   http://tw.myblog.yahoo.com/gg-3939889/article?mid=47889&page=0#47890


助教


小琪    (但是沒有文章哦)


卡哇玉


lala


喬依思


kelly小可


Mon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