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光光問我今天有沒有空..


算一算..9月..我只剩這星期有空...


於是就來參加市政府舉辦的愛心活動..


塗了一身的防曬....天氣卻是陰天...







除了表演還有歌唱比賽..









格友小琪打扮亮眼現身...還帶了2大袋飲料來...真是謝謝了..


可惜沒一起用餐...



這個氣球好可愛..我去買的..40元..


我只買一個..因為要拿回家給小朋友搶才好玩..


沒想到..還沒玩到小朋友先害到自己..


光要載它輕飄飄的就超麻煩的..


吃完飯..下雨了..它剛好被我夾在肚子回家...


所以..害人之心不可有...哈哈哈...





今天在文化中心...大家也沒約..但都不約而同來到現場...


也就順理成章的一起吃晚餐..


地點選在205巷


吃過幾次..沒特別印象...今天..還是沒特別印象...


不過..今天聊的八卦倒是特別有印象...


有夠好笑的...怎麼都不聊心事..都聊八卦呢...


金害....女人最愛聊八卦了...要命...每則都好好笑呢...








還沒吃飯..小公主的肚子就...


不好意思把臉遮起來尼?










這2個公主是今晚唯二的小孩...超可愛的人魚公主..


大人根本不管她們...只顧著聊天...


只有偶而來句"安靜"


殊不知..7個大人的音量...怎可能輸這2個小孩哩...





我同學還打來..說今天去了東港..買了雙糕潤要給我...


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你真的有比較圓...


真是又悲又喜呀..


喜的是..好久不見..竟然還記得我說要吃東港有名的雙糕潤..


悲的是...我真的變圓了..怎麼辦...


人家今天不想吃晚餐的...不過..還好有吃..不然就聽不到八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