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壽司的套餐價格有500和800元2種..


今天是別人包的場...剛好有缺2個位子...於是我和朋友補上...


因為平常吃500或800很容易...1000元..不在菜單內...所以機會難得就來了..


雖然隔上星期五才一星期的時間..我又來了..


不過..因為是約7點...無處去..就和朋友來ORO打發時間..







好好喝..可續杯一次..要不是怕喝飽..真想續..一杯160元..很貴耶..



朋友的ORO卡...我感覺..我比較喜歡這間ORO勝過老闆自己去開又採會員制那間...


採會員制...對我而言是很無聊的制度...


那天喝到荔枝酒..就去搜尋..結果發現..台灣的玉泉也有產...


下午跑去門市要買..結果..沒有荔枝口味..只有桃子和葡萄....一罐35元


其實也很好喝..才3度酒精..只是沒有荔枝口味..無法比較...


總之..也很好喝...


酒的名稱叫愛可涼酒....結果被我的機車置物箱變成"溫"涼酒...


一千元的徹壽司..真的一點也不貴...食材高級又好吃..


不過我po太多篇了...就看看圖片吧..


今天因為每個人都一樣..所以..我有照順序排....



1000的..多了牛蒡..








銀杏 口感很像白果..(9/12有格友來指教說銀杏=白果...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嘴巴感覺還滿準的...哈..)







上次去澎湖被海膽炒蛋嚇到(難吃)...今天..算第一次吃海膽...


有新鮮..一點味道都沒...口感很像..烏魚鏢.....很好吃...





好大的鮮蚵


我跟師父說..我這輩子最多生食都在他這間店啦...




帝王蟹




很繁複的一道...有海膽和鮪魚....超好吃..



牛小排..


因為不知道有牛肉..也不知道可以換...所以..不吃牛的朋友..趁師父不注意時..把她那份牛小排都給我..


我真是賺到了...



快十點..才剛要出甜點..


但今天..沒有湯...



哈蜜瓜凍...好吃..



最愛的奶酪...師父瘋了..


又給我們加一份...


好爽...一千元..真的很值得...


第一次還是從500元開始吃起...循序漸進....每個價位都有每個價位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