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墾丁...都不知是民國幾年了..


想當初..年輕時...一年就不知要去幾次墾丁了...


雖然總是南彎和大街...但就是好玩...


年輕的汗水和熟齡的汗水都不同了意義...


現在的熟女...出門旅遊..大都是為了放鬆...遠離平日的一成不變和煩悶..


即便沒有行程...但心情上..整個就是放鬆和舒服...


去程經過東港..先去吃東港餃子館..再去飯店..


隔天回程再回東港吃海鮮....



本來以為東港餃子館很大一間...但事實上就是一般麵店....


也沒什麼特別的裝潢...很在地的感覺...



吃麵必配魯菜



酢醬麵 滿受好評的..



豬肉麵70元..本來以為粘記的豬肉麵95元就很貴了..


東港的比較貴..肉只有2塊...粘記的有5塊以上的豬肉塊..


但是麵條好Q好好吃..我很喜歡這麵條..


但是..裡面有我討厭的豆芽菜...真是遺憾...



30顆水餃..


滿好吃的..饀料口味我有喜歡..


唯一影響口感的是..肉末太細了..幾乎是肉泥了..吃不到肉的口感...




鮪魚水餃


這個吃了..有超乎想像的感覺..因為是魚肉所以用了芹菜來調味...這個好吃..


但不能多顆..我們因為有5人..一人2顆剛好....



櫻花蝦水餃也不錯吃..口味比較重..


3種口味水餃..都有人比較喜歡..但都沒有同一款...每種小試口味..剛好滿足..


如果一次同口味吃十顆..可能會受不了...



去車城最重要的行程...當然就是去土地公廟拜拜求財囉..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我們只拿香拜了拜...就閃到邊邊吃冰了...





也不管那間有名沒名了...先來一碗再說吧..


我喜歡綠豆饌...但不是人人喜歡...我不喜歡上面的冰..但有人只喜歡上面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