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歐野吉吃燒烤時...有瞄到這間店..吃飽時..好奇走近探看..


感覺..還不錯....過了一星期多..終於有時間來嚐嚐了..


那天經過時..老闆娘有告知..最好提前半小時來電訂粥...這樣比較不用等..


所以..我有提前半小時訂粥...



店開在好喝咖啡席瑪朵的隔壁...牛仔啤酒屋和美樂地KTV的對面




我去電訂了 干貝放山雞粥+鮮蝦


我去時..粥剛好煮好..但沒有放蝦...本想說..沒關係..煮什麼就吃什麼吧..


老闆娘二話不說..整鍋又端走...



從這裡面 現撈出蝦子去加料..







這個濃稠度我喜歡..跟金聖春的龍蝦粥有點像..



粥是用滿養生的材料去熬煮...我有吃到紅棗..薑片..香菇..還有像筍絲的東西吧..


我有問..但老闆娘就笑笑..似乎不太想說實話..(就是感覺像秘方那樣..不透露...)


我就自圓其說...是秘方吧..她也是笑笑....老闆娘人挺好的...是個大陸新娘...



我有問..4點可以打電話去訂粥..她就住在店附近..過去一下下而已...



對面是牛仔啤酒屋..店內也有牛仔的菜單..吃粥太單調..就叫對面的東西來加菜吧...


老闆娘跟我推紅蟳粥...嘿嘿...我要吃...我下次要吃紅蟳粥...


 


金額 200元 還打包回家給老母吃..


一品軒 砂鍋粥


預約電話:06-2283858


手機也可以:092844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