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來過一次...


沒有再來的原因...


因為..我沒有夜生活...11點到...就好像定時的機器..不管運轉到什麼階段...一律停....(有時不用到11點..發條就鬆了)..


我會開始兩眼無神...頻打哈欠...語無倫次...





因為是pub...所以..有限制年紀...且餐廳內燈光也比較暗...


服務人員只穿著沙龍圍著的制服...內衣褲的顏色隱隱約約...哈哈 ....看美女...不是男人的專利啦...我愛看..



我們訂6點半..是第一桌客人...後來也幾乎客滿了...週五時段..每人低消300元







我們的位置一開始被帶到廁所附近...且不太好坐...


小可有要求換位..但店家說..也只能換到隔壁...所以..有換沒換都一樣..就沒換...


等我們出到第3道菜...餐廳主動來為我們換位...換到這種半包廂..


真是的...都不知道..女人的實力....



這是一壼羅望子...


來pub竟然沒喝酒..本想..吃完飯再點酒坐坐....


沒有夜生活的女人...吃飽又各自散去...



招待小菜



辣炒臭豆腐雞丁..



蟹肉烘蛋



椒麻花枝


椰汁雞肉



涼拌木瓜絲



蝦醬空心菜



打拋豬肉



杏鮑菇蝦球



有人不太敢吃辣...但道道是辣...


清燉海鮮湯...料滿多的..



金錢蝦餅


裡面加了鹹蛋黃...我覺得是想減少蝦泥的量吧...雖然不難吃...


但我愛的是一咬下去..滿口蝦泥的彈跳口感...



這甜點好吃...


麻里布官網: http://www.malibu.idv.tw/first.htm


台南市還有另2間pub....


整體算不錯..氣氛很好...東西也不錯吃..(但沒有吃到較特別或難忘的)..就..如果說他75分..就全部都在這平均質...


沒有突然來道90分的...或30分的...


有人要約我來..我還是會來...


不過..最好有人來約我去瓦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