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說過..對外面的排餐不怎麼有興趣...因為美福肉品好吃..品質也好..


過幾天..同事竟然說..她想吃肉...我腦裡想到有肉的店..竟然是7~8年前去過一次的大農莊..


大農莊..仍然維持著星期五六日才營業的噱頭....


不過..生意很好很好...我們訂5點半..沒多久..都滿了...而且..不只作一輪生意...可作2~3輪...


現場服務人員滿多位的...想像的到..生意有多好..


現在連烤肉的人都不再是老闆了..


歪打正著..同事剛好曾住過阿根廷...大農莊也是賣阿根廷烤肉..



大農莊的肉好吃..主要是用炭火烤出來的...


我看它是木炭的火挺大的..網子弄的高一點..大的火可以把肉汁封鎖起來...不會過老...





不知為什麼..是檸檬汁先上桌..



又上了一壼紅茶..



雖然過了很多年..還是記得..大農莊只有主菜好吃..一切都沒變..




沙拉的醬好少..才吃2口..竟然上了主菜..牛肉..


感覺有點差...沒氣氛就算了..前菜不怎麼樣就算了..


5點40開始上菜..6點上主菜...肉又得趁熱吃...


所以店家叫我先吃肉...所以我吃完肉再吃沙拉..


好怪哦..是不一定要照出菜程序...但也出太快了吧...一點都不慢食..


牛肉有炭烤香味..真的不錯吃..


但也許是..前面都不怎麼樣..所以主菜的好吃就特別有感受..


而且不夠吃...還意猶未竟....沒吃飽啦..





牛肉真的很好吃..很香..


但還是美福就好...用炭火...又不難...在家一樣可以烤...勤勞一點就好了..



豬肋排


原味..烤的香又酥..也很好吃..



一人一隻大明蝦...滿大隻的...只是不知..為何有的人有干貝..我們沒有...


電話中訂位..只問吃不吃牛...也沒問其它...


吃了這隻大明蝦...還是沒有飽...



根本沒附餐...直接上紅豆乳霜...就結束了今晚的晚餐...我們還在想要點咖啡還什麼的...沒得選...



壁上貼著價目表..


價格似乎和7~8年前一樣...沒有漲...


7~8年前覺得貴...今天也是覺得貴...


如果可以單點....我會選擇單點主食 肉和海鮮...


今天和7~8年感覺是一樣的...


主食好吃..沒話說..其它...就...普普...


上菜速度..把今晚的氣氛都破壞了..難道..他知道..我同事要趕高鐵回台北哦?


不到七點..我們走出了大農莊...


牛排1100元..豬肋排950 不加一成...總金額3150元


 


不甘心這麼早回去...雖然眼皮已開始不爭氣..


硬是要朋友去星巴克...


還用尿遁法....讓她請客(我尿急先上化粧室..朋友就不跟我收錢了..真不好意思)




每個人口味真有差..這試吃的麵包..朋友說好吃..我吃不習慣..




我都說不要蛋糕...因為10/18要健檢...要注意體重了..她故意又點了2片千層...


心機真重....你公司健檢..我都沒找你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