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從中華南路往大同路了..


之前都會避開墳墓那裡..


今天..經過這間麵店..


作spa時就一直想要吃看看...


因為三角圓好吸引我...上星期才看食尚玩家在播不知那個地方的三角圓..


這間賴記就在中華南路和大同路口...四海豆漿旁...





因為對老闆和老闆娘的感覺還不錯...所以..就多問了幾句...


老闆強調她家的東西保證新鮮且完全不加味精..


我問..開了多久了..老闆娘說 快十個月了..


我問..之前有開在別的地方嗎?


老闆娘說..十幾年前有開過..就在家齊女中對面的"可口魯味"...


那時生意很好..光一個中午就可以賣個二萬多元..


後來因為是合夥..所以..股東把她們踢出去..


但店裡的大大小小都她們夫妻兩在作...所以..可口魯味不到半年就關了...


她們自己又在成大那裡開了便當店...


前陣子才又在這裡開了店..


我說..很容易就騎過頭了..不太醒目...



店內很乾淨...


它家魯味有2種..一種是熱魯味..一種是白魯味..


老闆娘要我嚐嚐白魯味..白魯味是冷的..


她說..是用中藥..作法像醉雞那樣.....



賴記也是有一鍋大骨湯讓客人免費喝..


它家的大骨湯..真的很好喝...比香圃好喝多多多...



看起來淡淡的..可是吃起來..滿好吃的..不是鹹水的...有淡淡的中藥香...本身也有鹹味..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鴨血..很入味..也不錯吃..



松阪魯肉飯


又被松阪霞走了...本來要吃麵的..


不過..不知那裡是松阪肉了..


但口味還不錯..肉燥很香...入口即化...我喜歡..



和我那天看電視的三角圓不同..電視是像水晶餃的三角圓..


賴記是鹹湯圓的三角圓..


肉有新鮮...我本來就喜歡鹹湯圓..所以覺得好吃...不過如果放芹菜會更對味吧...茼萵就冬天才有了..不強求..


但湯..我反而喜歡那鍋大骨清湯...







吃了這餐..我後來都不餓了..真不像我...


去普羅旺斯..看朋友吃火鍋..很想吃..但肚子不餓..


所以喝了2杯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