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有多愛吃啦..


看到這張立牌..也能霞到我...


本來只是想自己去吃..結果弄到後來..還是自己和朋友去吃...


不過..好哩加在...真的很難吃...


我是想..一般飯店的自助式早餐..都挺豐富的...


我本身不愛西式早餐...但想說二佰多換個早餐也是很便宜啦...且有很多選擇..


現在台灣果然靠觀光...一早到..門口有5~6輛遊覽車..


泰悅坊其實是提供給房客使用早餐的地方...同時也收外客..只是外客似乎是沒吧...








沒有現煎蛋的師父..東西看起來很多選擇..其實..都不是我喜歡的..


真的沒東西夾....心裡想..還好..大家沒來...一時衝動果然都壞事..


沒期待的東悅坊給了我意外的驚喜...


泰悅坊的早餐卻讓我失望...失望...


還有一隻蒼蠅飛來飛去的...


泰悅坊的早餐...建議不要去..


東悅坊倒是一定要去吃點心...好吃又便宜..



花了錢..得不到滿足...


回家時..只好再轉戰去市場吃魯麵和外帶芋粿..


這芋粿我放在桌上...沒多久我媽打手機給我..說可不可以吃完..


她說..好好吃...


對吃的..我不怕花錢..就怕花的不值得...


35元可以買到我媽的讚美..


二佰多..卻得到我的第4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