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福肉品到貨了..


我竟然突發奇想還付諸行動..


跟同事跑來我家隔壁鄉..的夜市..


結果..我常吃的那攤牛排沒來開..


人都到了..只好硬著頭皮問另一攤賣牛排的..


我付牛排的錢..但麻煩煎我的肉..


沒想到..老闆娘和老闆答應了..




我還用夾鍊袋裝了一點玫瑰鹽...



在廟前的榕樹下..享用美福的牛小排..氣侯很好..很涼爽



湯和飲料都SOSOSOSOSOSO....


2人份的鐵板麵..和2顆荷包蛋..



一人一個鐵板牛小排..



灑上自備的玫瑰鹽..




真的好好吃哦..這美味..比昨天的夏慕尼還好吃..


這簡單的牛肉..讓人想...下一餐再吃一次...


(夏慕尼是一切都很好..但卻不會短時間內想再訪...徹壽司則是讓人想一訪再訪三訪..2者都好吃阿..但卻不一樣的食後感)


原來..美味的食物..不會因為環境而影響...


吃的真滿足...牛肉真好吃...


老闆只收120元..我本想付200元的..但同事先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