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相機到時..不知是我眼盲還是它躲起來..


我以為沒送相機鍊...就馬上下標買了一條原廠的相機帶..



皮製的..挺有質感的..


但我喜歡的是那塊小小的相機擦..


我每一台相機都會掛一塊相機擦..


因為手常會碰到螢幕...會有指紋..會很討厭...


換了這麼多台相機..我知道下一台要買那一牌子了...


下一台...要買CANON...


sony 也不是每一款外型都好看..好看的都沒功能..


canon 薄又輕巧又好拍...可能以後就定下這牌子了吧..


對新購入的WX5...也不是挺滿意的...但可以操它...玩具機倒也無妨..



原本一塊史努比的擦擦...手機帶也附一個...



除了擦螢幕..我也會擦機身...鏡頭又是用另一種擦..也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