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就來過快樂小館...


那時台南機場還很多航班...所以..在那裡上班的人也多..


快樂小館又偏向餐廳...所以..是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不過..真的隔好久好久了..


來到這間公司後..才知道是同事家人經營的...


所以...上星期..公司決定在快樂小館移到德安百貨前來聚餐..


 


我們想先落跑的..都5點就來了...





換到德安百貨後..應該會作調整...




濃湯和牛肉清湯


濃湯..比夜市濃一點而已..清湯比較好喝..



麵包是軟的..


我是喜歡...但同事說硬的好吃..



出到沙拉...才開始感覺不錯..沙拉很豐富...很特別...還不錯..



黑胡椒醬


一看就知道不錯...


不過..我實在不愛醬...我喜歡近原味或簡單調味就好..


很有FU吧..還有這蓋子..還要遮..


現在西餐都用磁盤了..很少在遮了..




菲力..


肉質還可以..


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牛排熟度只有單數分..


今晚聽到很多人要六分熟...


(用英文來說,所有的生熟度,都是以比例來看。

RARE,雙面有過火,封住血水即可,此為台灣的一分。
Medium Rare,過火,然而內部要帶點溫度(不是熱熱的喔,是有點溫冷。)此為三分。
Medium,烤或煎至中心為溫熱,但仍保留多數的血水。此為五
分。
Medium Well, 中心溫熱,成稍暗紅色,此為七分。
Well Done,這就是中心無血水,只有肉汁,肉呈淡褐色。全熟,不是九分。從來都沒有九分)



我點豬排+明蝦


麵是我不喜歡的軟麵口感...不是義大利麵..


豬排就像排骨便當那片帶骨排骨肉..很快就變的乾乾的..因為鐵盤還有很高的熱度..


蝦子就不錯..





整個份量十足..老闆還送蛋糕..不吃又不好意思..但實在是吃不下了...有點可惜..


快樂小館是一種懷念和回憶...也記錄著台南機場的繁華到沒落..


隨著時代環境的變遷..


就讓那過往的快樂留在記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