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雄朋友揪的餐敘...


之前..我根本也不知和民..是ping 有提過台南要開了...


怎麼..和民的約就來了...



看到菜單..真是眼花潦亂..說有限時2小時..光決定吃什麼就半小時了...


還好是上菜開始算..不然..2小時了..我們菜還沒上完..


和民有低消..差不多一人400元...


我們看好久..實在難點..賣的東西..夭壽世界多...後來就..點了2人套餐3人享用..再單點..


別的朋友就大約是3人為一組..共3組..


以下是2人套餐1199元的菜色..








飲料很大杯...只是口味不合我..都汽水調的果汁汽水...



點了這杯..綠茶...又不好喝..







以上是1199元的二人套餐..不含甜點..點套餐再點甜點..甜點只要半價..


雞肉相撲鍋..湯頭不錯..



















和民的東西..大部份都不錯吃...出菜也很快...


只是...這種燈..打的很亮..吃的很熱...我很討厭這種燈泡..熱死人了..大統的室內高度本就低..


再打上這燈..我都快暈了..累了一天..想想清清涼涼的...


 


說真的..雖然不錯吃..但短時間也不會想再去..以後有人揪也不會拒絕..


不知是不是連鎖店給我的效應...


總感覺就是中央廚房作出來的調理包或冷凍食品...


不會難吃..也不錯吃..但就偶而才會吃..不然就冰到過期就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